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伴一生

(2010-07-01 06:21:27) 下一个





萨克斯曲:伴我一生 演奏:Kenny G

以前我也听过Kenny G的《伴我一生》这首萨克斯曲,只是当时一带而过。可是昨天下午再听,感觉却不一样了,这首曲子突然动听起来,悠扬的萨克斯曲弥漫着我,感染者我,让我陶醉,我决定把这首曲子做成帖子。脑海掠过了一幅曾经见过的图片,两个相爱的人相拥在一起的甜蜜感觉,可是我一时找不到了。

今天清晨,来到我的博客,惊喜地读到了飘尘永魂在我的博客里帖子里即兴赋诗,他撰写的《相伴一生》的七绝:“情缘何物诗词咏,苦乐红尘比翼游。相伴一生今世梦,风中雨里永牵手。”  他还补充道道:“望风雨中相拥的背影感而草之”。

我决定采用风雨行这张图片,我想到了人生,相遇易,相守难,风雨同舟更难。然而,我渴望的人生是,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一起走到老,相伴一生。


林贝卡 20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谢谢你即兴赋诗。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经典的画面让人回味无穷。

谢谢精心制作收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同祝愿。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愿天下有情人,相伴到永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

谢谢你的欣赏和共鸣。

祝你和你的家人周末快乐,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相伴一生" is so nice.

"人生,相遇易,相守难,风雨同舟更难。然而,我渴望的人生是,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一起走到老,相伴一生。" Very true. I feel the same.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