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2010-04-22 06:10:18) 下一个


歌曲:手心里的温柔
演唱:刀郎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 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刀郎简介

刀郎原名罗林,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是新疆德威龙音像公司音乐总监,乌鲁木齐罗林音乐创作室首席制作人。独立担纲制作了《新疆原创第一击》、《大漠情歌》、《丝路乐魂》、《丝路乐韵》以及《走进新疆之音乐篇》等唱片。 2002年起,随着《大漠情歌》、《丝路乐魂》等CD的成功上市,经罗林本人同意,自CD《西域情歌》的策划开始,罗林就开始以“刀郎”的名字来面向广大歌迷。(摘自网络)








林贝卡 2010年4月22日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静谧海湾,也祝你们周末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问候贝卡。

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瑰花小妹,

是的,我喜欢刀朗的歌曲,喜欢他歌曲里的那份沧桑,那份缠绵,那份执著,也喜欢他那富有感染力的声音。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瑰花小妹,

是的,我喜欢刀朗的歌曲,喜欢他歌曲里的那份沧桑,那份缠绵,那份执著,也喜欢他那富有感染力的声音。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这首刀郎的歌,没想到贝卡JJ也喜欢。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