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海情歌

(2010-04-01 07:03:35) 下一个


歌曲:西海情歌
演唱:刀郎

自你离开以后, 从此就丢了温柔.
等待在这雪山路漫长, 听寒风呼啸依旧.

一眼望不到边, 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到西海天际蔚蓝,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象风筝断了线, 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 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刀郎简介

刀郎原名罗林,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是新疆德威龙音像公司音乐总监,乌鲁木齐罗林音乐创作室首席制作人。独立担纲制作了《新疆原创第一击》、《大漠情歌》、《丝路乐魂》、《丝路乐韵》以及《走进新疆之音乐篇》等唱片。 2002年起,随着《大漠情歌》、《丝路乐魂》等CD的成功上市,经罗林本人同意,自CD《西域情歌》的策划开始,罗林就开始以“刀郎”的名字来面向广大歌迷。(摘自网络)

  



林贝卡 2010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竹望月的评论:

依竹望月,

喜欢你的网名,充满了诗情画意。谢谢你的留言,让我感动,欢迎你有空就来。

祝你周二快乐,

Rebecca
依竹望月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来你的网站听音乐,每个曲,每篇都那样感染人。谢谢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曾在车里反反复复听他的歌,很喜欢那种粗旷的感觉。
呵呵,六点了,俺该打球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