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人告诉你

(2010-04-10 11:15:59) 下一个


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
演唱:陈楚生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陈楚生简介

嗜好:吉他 足球
籍贯:广东
职业:歌手
喜欢的歌手:许巍
爱模仿的歌手:齐秦 郑中基
个人格言:有努力才会有收获

楚生的音乐经历:
*1995年爱上吉它
*1999年曾去自家附近的一间小酒吧弹唱
*2000年8、9月在深圳广播电台夏冰主持的《我唱我歌》栏目做现场采访及现场弹唱
*2007快乐男生冠军陈楚生







林贝卡 2010年4月10日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杯子,

好久不见你了,看到你的留言真高兴,一切都好吗?

谢谢你分享的这段文字,说得有道理,给我启迪。

祝你春天快乐,周四愉快,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有没有人告诉你, 什么是最好的投资?

-ZT

这世上想想什么都是空的,钱财,也就是银行的一个数字。等你老去进入天国,在银行的电脑上把那数字变成100亿,对生命的逝去有什么意义? 名声,也是空的很,20年前的著名教授,医生,有谁我们还在念叨着?能一直怀念你的,只有你的孩子,那是你生命最好的延续。所以,在能够的时候,多生几个孩子,比多赚钱更重要.我很羡慕那些Mexican,艾米多,老黑,一出门,前呼后涌,而我们老中,很难看到领着3个孩子的,很多只是一个,美名曰,要精养,工作忙。其实孩子并不需要多少钱,需要的是言行教育。而钱,在美国,能满足温饱,还是很容易的,多钱不如多孩子。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zlc&MsgID=222174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谦谦,

你一切都好吗?

在我的眼里,你是一位非常坚强而又多才的女人,我一会就去你的博客问好。

Take care,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五哥,

我思念陈楚生演唱的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

周末快乐,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孤单了,想你了... 问候!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思念谁了?
深沉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