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望北方

(2010-03-07 07:06:33) 下一个

歌曲:望北方
作词:李贵平 赵真
作曲:赵真 演唱:赵真

我时常向着北方望
那里有我思念的故乡
妈妈的叮咛时常回响在耳旁
他日一定凯旋回家乡

我时常望着北方想
哪里是我最后的梦想
看看走过的路 想想受过的伤
禁不住热泪两行

我向北方望一望
看见黎明的曙光
热血依然在我胸膛
北风吹干了眼泪 也带走了忧伤
从此不再彷徨迷茫

我向北方望一望 看见一轮红太阳
那才是我最后的辉煌
抖落一身尘土 展开一双翅膀
从此让我自由飞翔

林贝卡 2010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五哥,

我也不知道你为何听不到,我对计算机所知甚少。真遗憾,赵真演绎的这么好听的歌曲《望北方》,你却无法听到。

忘记告诉你了,我的故乡在南方。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I could not agree with you mor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ments.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俺的故乡,北方。
咋听不到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两位歌手的人生经历和经验真的很棒。

在我想象中,他们应该是当下中国年轻人里的佼佼者,在中国几千年一遇的经济大潮中“抖落一身尘土,展开一双翅膀”,奔向了人生的向往。

很高兴看到他们成材、成功,即使他们没有这些美丽的光环,但因为他们努力过、向往过、自由地争取过便也是很好的人生。

谢谢Rebecca,每次来访,都有收获,很愉快~~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我特别喜欢《望北方》这首歌,今天在家里听了好多遍呢.这首歌唱出了铁汉柔情,百折不饶的精神.

作词者李贵平自己就是创业者,他这首词就是他的心声,看了他的简介,更让我感动了.他是"太行山下走出的,山西壶关县青年企业家,带领家乡的父老乡亲,移山,填沟。修公路,建电厂,建学校,给全村相亲盖别墅,谋福利,建立起了中国的新农村,他是改造新农村中的楷模,是一个真正为父老乡亲谋福利的村官." 如今,他创立了北京宇能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赵真也参与了作词,他的配曲演唱的都很出色,我也特别喜欢他的声音,旋律也非常的动听.听着他的歌曲,想起了自己从故乡到异国的许多往事了.这歌词写的多好了,引起我的共鸣:

"我时常望着北方想
哪里是我最后的梦想
看看走过的路 想想受过的伤
禁不住热泪两行

我向北方望一望
看见黎明的曙光
热血依然在我胸膛
北风吹干了眼泪 也带走了忧伤
从此不再彷徨迷茫 "

祝你周日快乐,新的一周愉快,

Rebecca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歌词有韵味,我第一次听,很喜欢!

问Rebecca好,星期日下午愉快~~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赵真简介

赵真是创作型全能艺人, 擅长词曲创作, 兼职平面影视广告演员. 2000年以一首《花蝴蝶》闯入华语歌坛并荣获2000年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赛银奖.2006年以一首《昨夜我又梦见你》再次进军网络歌坛,2007年由著名词曲作者陈伟用赵真的真实故事改编,量身打造 歌曲《最后一个情人》.

2008年赵真先后创作了《用情最深的人》,2009年赵真推出思乡情歌《望太行》和《望北方》及《亲亲我的宝贝》歌曲《流星的眼泪》,《妹妹的心》. 2009年和宁波达尔码公司再次合作成功,代言达尔码产品并在中央2,3,4,12套黄金时间播出其中广告形象歌曲《幸福就是有你在身边》.签约北京宇能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摘自网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李贵平简介

李贵平是北京宇能亮影视传媒当家人,他是太行山下走出的,山西壶关县青年企业家,带领家乡的父老乡亲,移山,填沟。修公路,建电厂,建学校,给全村相亲盖别墅,谋福利,建立起了中国的新农村,他是改造新农村中的楷模,是一个真正为父老乡亲谋福利的村官.

2009年他巩固了自己的企业后,再度进军北京投资影视,创立了北京宇能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其核心人物分别是著名音乐人歌星张行,著名国家大型活动策划人吴行,和著名制片指导周军及音乐人赵真。春节刚过和国际巨星成龙合作投资的电影《大兵小将》在云南开机,5月份《八百壮士》也陆续开机,公司投资的中央教育台的栏目《青春万岁》也获得了教育台收视率的榜首。

李贵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谱写了这首歌词《望北方》,又名《望太行》并力邀自己旗下音乐总监,创作型歌手赵真,联手打造了这首2009思乡立志情歌。这首歌真正的在现了,一个成功人士的思乡之情,和埋藏在心底的那份感动.《望太行》激励着天下的男人们,奋发图强,勇往直前.不畏艰难,跌倒了从新来过,成功了不忘父母和家乡的亲人,这首歌曲引起了广大创业者的共鸣。(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