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你今生到永远

(2010-01-20 09:07:29) 下一个



歌曲:爱你今生到永远
演唱:顾建华

如果会有那么一天 你终于会到我的身边
带着你一身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紧紧搂着你的双肩 看着你那憔悴的脸
这么多年不在你身边 苦了你我的红颜

从今以后为你付出一切 我也无怨言
陪你度过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着你


林贝卡 2008 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过奖了。我都是凭感觉喜欢音乐的,专业的音乐知识我所知甚少。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林林,我来向你学习。你懂得真多。被你爱的人会很幸福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不是的,我只是喜欢音乐而已。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是搞音乐的啊!
难怪有那么多好东西带给大家分享,谢谢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bing的评论:

arbing晚上好,谢谢留言。我喜欢音乐,很高兴和大家分享。“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前不久,听到顾建华演唱的这首《爱你今生到永远》,喜欢他磁性的声音,也特别喜欢歌曲的旋律,和深情痴心的歌词,就贴到我的博客里了。

Have a nice evening,

Rebecca
arbing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这种倾诉是相互的.
谢谢你的辛勤工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顾建华和他的《爱你今生到永远》

顾建华带着他的深情之作《爱你今生到永远》投入到网络歌潮中, 这首伤感情歌《爱你今生到永远》深受网友喜欢,深情的演唱,磁性的嗓音,迅速被大家认可。

像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样,顾建华也同样执着着对音乐的不懈追求。早在他17岁的时候,他就参加了青海青年歌手大奖赛第一名,随后在2000-2002年的比赛中也一直保持着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幼年时的顾建华,家境不是很好,长大后在感情方面也不顺利,受诸多因素的困扰,他开始自己创作,多是伤感的情歌,贴近人们的心灵深处,同时也表达了对真爱的憧憬和渴望,把内心中真实的情感凝变成耐人寻味的歌词,再加上优美恰当的旋律,他的歌听起来无不使人为之动容,能渗透进人内心情感的歌,又怎么能不打动人心呢?唱出对真实生活的理解和感悟,是顾建华创作的突出特点和源泉。

通过几年时间在全国各地的演出,性格随和的顾建华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现定居在有“音乐之都”美誉的广州,与著名创作人胡力“擦出火花”,胡力是近几年倍受关注的音乐人,他所创作的《你到底爱谁》,《秋天不回来》,《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等歌曲红遍大街小巷,此次二人共同致力于创作,相信会创作出更多的好歌。

由于顾建华的歌曲打动了很多人,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发现了他,该公司正是以专业的眼光看到了顾建华的创作才能和他歌曲所蕴涵的流行元素,与之签约。顾建华此次携手乐海盛世,也是为了自己的音乐能够更广泛的传播,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和关注他的音乐。谈到对未来的展望,顾建华笑说相信自己也一定能爱音乐今生到永远。(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