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景

(2009-12-24 07:06:23) 下一个

诗歌:小景
作者:潘芳奕

窗前
下了一场梨花雨
白色与我
青色寄给你

树下
拾起几片落叶
清新与我
红晕赠给你

发际
掠过一阵柳絮
轻盈与我
温柔伴着你

唇边
绽开两朵笑靥
恬美与我
清醇酿给你

此刻
滑出一行小语
心跳与我
不解留给你


林贝卡 2009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谢谢夸奖,喜欢读你撰写的小说.

Happy Holidays to you,

Rebecca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简洁的小诗,柔美而令人遐想~

林林的制作总是带来美的享受!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