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快乐

(2009-12-22 08:44:25) 下一个

 

 

 

诗歌: 生日快乐
作者: 静谧海湾

祝生日快乐
茉莉花开
梦想成真

异国跳舞
异国唱歌
异国情爱

一辈子的温柔
生日快乐 

 

 

后记

《生日快乐》这首诗作是去年夏天,静谧海湾听了伍思凯的歌曲《生日快乐》即兴而就的,她把伍思凯的歌曲专辑巧妙的撰写成这首美丽的诗。

时隔一年,我再次欣赏她的诗,喜欢依旧。今天就做成了帖子,收进了我的博客里,谢谢静谧海湾的好诗,特别喜欢最后一句:“一辈子的温柔。”

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转眼就将飞逝,我们将迎2010年。在此祝静谧海湾和家人节日快乐,新年吉祥。

林贝卡
2009年12月22日于美国


 
 

 

林贝卡 2009年 冬 收藏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谢谢你美好的祝福,我好喜欢。

祝你们圣诞新年快乐,永远幸福平安,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 我也很喜欢你分享的推石头的故事.

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如意.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谢谢你喜欢, 谢谢你做成这么好的贴.

那天我在公司,也不能去那个可以输中文的网站.

我猜你的生日是7-8月,在那天附近. 想到你和你的蓝眼睛的故事,就借用歌名复制和粘贴中文字,拼了这首小诗,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们是彼此的一辈子的温柔, 永远恩爱.

时间如飞, 2010到来了,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如意,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Merry Christmas,

Rebecca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又喜庆的歌,分享你们的开心快乐。。。

感谢你们的合作美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静谧海湾的博客网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4853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 生日快乐
演唱: 伍思凯
专辑:心动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8&postID=2546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