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递进式

(2009-12-13 11:11:39) 下一个



美文:爱的递进方式 --- 三·爱上一个人的世界
作者:佚名

   生命纯属偶然,一个生命要依恋另一个生命,相依为命,结伴远行。因为爱你,我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人是多么孤独的漂泊者,彼此要相依相靠;因为爱你,我才知道这个世界需要珍惜和感激;因为爱你,我学会了平等待人,平静看事,和世界和平相处;因为爱你,我才更加理解这个世界从而更爱这个世界。

  后来,你走了。我依然记起你。记得你的笑,记得你的好。我把相爱的一切当做一个美好的梦来重温。记在心里,写在字里。你应该庆幸,爱没有让人走向偏激和毁灭,而是走向豁达和圆满。读懂我文字的人也读懂了爱,我把感受的那份爱回馈给了世界。

  那位叫贝多芬的老人,他把他在爱中受伤的心融在音乐里,让整个世界的人从他的音乐中感受到爱。有一位画家,她将现实中未完成的爱铺在画布上,让所有看画的人感受到了爱的温暖。真爱不会让人走向冷酷。爱过一个人,没有成功和失败的区分和评价,只有感觉生命中留下的温暖,像燃烧的火把,照亮余生。

   爱一个人的世界,这个世界也温暖。

林贝卡 2009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你写得真好,谢谢分享。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能够这样爱一个人,在爱一个人当中学习和体验无穷无尽的美好, 何其幸运。能这样的去爱,便不枉活一生。

生活不会没有风雨的,爱,能经风雨,能坚持一生,不留遗憾。

问好贝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