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华尔兹

(2009-09-25 20:06:51) 下一个


歌曲 爱的华尔兹
演唱:俞灏明 郑爽
专辑:一起来看流星雨

踮起脚尖 提起裙边
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
舞步偏偏 呼吸浅浅
爱的华尔兹多甜

一步一步向你靠近
一圈一圈贴我的心
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

一步一步抱我更近
一圈一圈更确定
要陪你旋转不停

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没有谁能代替你给我依赖
甜蜜呀 幸福啊
圈圈圆圆转出来

没有谁能比你更合我的拍
没有谁能给我你给过的爱
我们的未来
是最美好的存在
是最美好的

(白)我们还能这样跳多久
(白)爱多久就能跳多久

林贝卡 2009 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来看流星雨》剧情简介

楚雨荨是个品学兼优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入读有名的贵族大学艾利斯顿学院。雨荨的舅舅雪村借钱,把雨荨送进艾利斯顿。

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和叶朔是艾利斯顿的四大贵族子弟,个个阳光帅气,成为全校女生热捧的偶像。这四个少年不满足于父母安排的生活,不愿就读艾利斯顿,一心想让校长开除自己,于是合谋了种种恶作剧,成为令校长头痛的F4组合。

雨荨和F4不可避免地相遇,雨荨由于替人打抱不平而成为F4整蛊的对象,在较量和比拼中相互欣赏成为朋友,F4也为雨荨的坚强自立所震撼,最终成为学校的四大优秀生。(摘自网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片名:一起来看流星雨
国家/地区:中国
区域:中国大陆
出品:湖南电视台
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类型:偶像 言情
导演:柯翰辰
首播时间:2009年08月08日
主演:张翰 郑爽 俞灏明 彭杨 魏晨 肖涵 朱梓骁 任斯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