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9-09-11 18:18:01) 下一个

歌曲:爱
演唱:谢霆锋 蔡卓妍

跌跌撞撞 迷迷糊糊
生死轮回 命运碰触
纷扰之中 我似乎听见你的苦
哭着说苦 你的无助
冥冥之中 心痛着紧抱着你
跋山涉水 为谁停
天知道你对我有多么重要
天知道我动了真情


爱 就算要冒险 爱 无所谓时间
护你到永远
爱 坚定了信念 爱 无所谓天边
我在这不会变
爱 给我们阳光 爱 带我们飞翔
抬头看蓝蓝的天空
我不在乎你变什么
我要成为你黑暗里那道光
要带着你 远离沙漠的孤单



林贝卡 2009 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洁儿的评论:

Glad that you like it.
洁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帖子啊,喜欢,偷了,问好林姐姐哦。。。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cho99的评论:

echo好,谢谢留言。

周末快乐,

Rebecca
echo99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Rebecca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谢推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释放》专辑简介

  在音乐中释放自己,听见你从没听过的谢霆锋。为了专辑的顺利诞生,谢霆锋筹备近一年,以累积多年的体验、能量,邀请亚洲十五位创作人共同打造出这张全新国语唱片,在专辑制作阵容方面,包括 阿沁@F.I.R、五月天、伍佰、游鸿明、姚谦、蔡健雅、黄义达、徐若瑄、邰正宵、深南大道、周耀辉、另外还有李宗盛慧眼钦点新生代创作团体红色浆果..等等,这些著名的音乐人为霆锋量身订做各种不同曲风的歌曲,让歌迷可以见识到霆锋在音乐上的更多元性。  

  专辑共收录十二首新歌,既有激励人心、超越自我的狂放劲歌---来自 F.I.R 阿沁,描述永不放弃梦想的“勇者之歌”,又有旋律动人、深刻体会人生美好的慢歌—“你微笑时好美”;既有狂飙过瘾、写实震撼的摇滚歌曲---来自五月天阿信,呈现社会边缘年轻人彷徨及迷惑的“寂寞堂口”,又有狂放内敛相互冲击的经典情歌---来自伍佰,好久不见的伍佰式经典情歌“拒绝孤独”。此外,霆锋还尝试唱圆舞曲式管弦乐曲风的歌曲,以柔情的唱腔,演绎专辑主打歌“给天使看的戏”,更首次与音乐才女徐若瑄合作,共同创作了国语版“爱”。  

  《释放》这张专辑清楚地传达了霆锋的音乐风格,摇滚而不刺耳,坚持而不愤怒;勇敢而不批判…,让大家知道霆锋的摇滚音乐,也可以一种勇敢、坚定、激励人心..,而能被大家所依靠的心灵力量。透过专辑 12 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可以见到你从来不知道的,多样而迷人,最接近真实的谢霆锋。(摘自互动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