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的好朋友

(2009-08-04 15:58:26) 下一个

歌曲:你是我的好朋友
演唱:汤潮

你是我的好朋友
请你干了这杯酒
走过多少春与秋
无法忘记我的朋友

是你伸出温暖的双手
陪我一起风雨同舟
虽然我们不能时时相守
可我心里头想你依旧




林贝卡 2009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wonderful poem. I really appreciated it.

Friends forever...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你送我的《True Friends》,《谢谢你常记得我》和美丽的玫瑰。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 林贝卡

你的美帖,百读不厌
你的散文,如林中溪流
你的诗句,如美丽图画
你的歌乐,百听不倦

你的文摘,隽永优美
你的博克,集世间美丽
你的博克,汇人间真情
你的博克,示人生哲理
。。。

当我迷失时,你的音乐让我思考
当我烦躁时,你的音乐给我宁静
当我受伤时,你的音乐给我医治
当我心痛时,你的音乐让泪水流
当我孤单时,你的博克给我陪伴
当我快乐时,你的美贴爽心悦目
。。。

谢谢你喜欢读我写的小文章,和文字里的我。而生活里的我,有不少缺点,也常做错事和傻事。(但我没写/不写。*_* )

贴如其人,文如其性。喜欢博学优雅,美丽善良,温柔智慧的你。

你的博克,你的友谊,给我带来无数的美好享受和深深感动。写给你的文字和留言,表达一部分。

我非常喜欢你送我的,和美丽的玫瑰。

谢谢你,贝卡, 我永远的好朋友。

静谧海湾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昨天才读你写给我的文字。

非常喜欢和感动。

心里有千言万语。

谢谢你,贝卡。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谢谢福田喜欢,我不会写诗,不过,这些文字是我的心语,得向你学写诗呢。

好的,等我有时间了,一定做成帖子送给你的。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谢谢夜光杯的wow。问好。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亲爱的林林,刚看到美诗,很开心。谢谢你的礼物。有个小小请求,能帮我把你的美诗做成美贴吗?我自己还没有那个本领呢。好吗?、可以吗?先说谢谢了。知道你的心软又好心。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写给你--静谧海湾

静谧海湾,

我来《文学城》三年了,认识你也有二年了。记得初识你不久,你写给我的文章:《写给林贝卡》,你真挚的文字,深深地打动了我,从此,你就走进了我的心里。我刚刚又去读了一篇,感动依旧,感慨万千。

两年来,你在我的博客里不知道留了多少言,你每次的留言,就象涓涓流淌的溪流,滋润我的心田;就如春天早晨的露珠,晶莹闪亮; 就如那冬天的炉火,温暖无比。

你常常惦记着我,默默地关心着我的家人和孩子们。尤其是去年11月份,我的小托尼右臂骨折后,你不断地给我留言询问,一直到小托尼右臂完全恢复为止。有你这样善良和美好的网友,是我的荣幸。"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

喜欢读你自然流畅,真挚感人的文章。你对父母的怀念,对朋友的情谊,对家人孩子的爱意,都流淌在你的文字里,留在我的记忆里。读你的文章,就仿佛在读你,我读到一个孝顺的女儿,贤惠的妻子,慈祥的母亲,风趣的朋友。

静谧海湾,我们远隔天涯,从未谋面。感谢网络,感谢《文学城》,让我们有缘走到了一起,我会珍惜你的友情,在心里一辈子。犹如《我的好朋友》歌中唱到的:

“走过多少春与秋
无法忘记我的朋友

是你 伸出温暖的双手
陪我一起风雨同舟
虽然我们不能时时相守
可我心里头想你依旧”

静谧海湾,你犹如你的名字一样,给我宁静,温馨,踏实,安全的感觉。Last but not least,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ways there for me no matter what. I am so grateful for having such a fantastic net friend like you.

Susan Polis Schutuz's poem《True Friends》,钢琴曲《谢谢你常记得我》,and the rose are all for you.

Poem: True Friends
Author: Susan Polis Schutuz

There are many people
That we meet in our lives
But only a few
Will make a lasting impression
On our minds and hearts
It is these people that we will
Think of often
And who will always remain
Important to us
As true friends   

钢琴曲:谢谢你常记得我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1861823.mp3

Rose
http://i18.tinypic.com/4mugkmr.gif

所有的语言,就汇成三个字:谢谢你,静谧海湾,我永远的朋友。

Rebecca Lin

08/06/2009 Morning In US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杯子,

"你是我的好朋友", too.

Enjoy your beautiful Augus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杯子,"你是我的好朋友", too.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

诗人是你--写给福田

诗人是火,融化寒冰;
诗人是水,滋润春苗。

诗人是阳,温暖黑夜,
诗人是光,晶莹亮丽。

诗人是琴,弹奏月亮;
诗人是弦,拨动流水。

诗人是歌,唱出心灵;
诗人是舞,绽放异采。

诗人是海,湛蓝无边,
诗人是洋,浪漫妩媚。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这两天迷上了汤潮演唱的歌曲,尤其是他唱的《你是我的好朋友》。这首歌唱出了男子汉的豪迈洒脱,风雨沧桑,温暖痴情,可谓是情义无价。

我也喜欢汤潮那略带沙哑迷人的嗓音,昨天在家里听了好多遍呢,听着歌曲,也想起了自己一路走来,遇到了许多给予我帮助的朋友们。正如歌中唱到的:

“走过多少春与秋
无法忘记我的朋友

是你 伸出温暖的双手
陪我一起风雨同舟
虽然我们不能时时相守
可我心里头想你依旧”

福田, I am so glad to have a friend like you.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nking of me.

May our friendship last forever,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我的好朋友",for sure. :)

WOW, 福田诗人真是热情,豪爽啊!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林林,你今天好吗?想念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汤潮简介

中国彩铃音乐第一人,创作天才,外表英武、冷俊,创作型歌手、擅长多种乐器的实力派年轻音乐人,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他的坐佑铭是:先做人后做事,和孝敬父母的人交朋友。性格豪爽热情, 勤奋执着。

2006年2月16日汤潮拍摄《爱你我就不后悔》MV;
2006年2月10日录制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客串支持;
2006年2月12日录制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明星告诉你》;
2005年7月参加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录制;
2004年12月参加中央电视台5套节目《跤王争霸赛》演唱由汤潮创作的大赛主题歌《我心无悔》;
2003年为先科杯全国排球锦标赛创作并演唱《飞吧!排球》;
2003年创作申奥歌曲《中国男人》;
2002年为黑龙江省大庆教师节晚会创作歌曲《绿叶情深》并获该晚会歌曲类一等奖;
为其他歌手创作专辑和单曲:《伤心公主》《又下雪了》《让我哭吧》等。(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