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2009-06-06 22:18:44) 下一个


歌曲: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演唱:钟镇涛 章容舫

春也无所求 冬也无所求
春来冬去自为编一个暖暖的理由
好让你我能相逢 好让笙歌都沉默
所有繁华笑容都只是路过

日也无所求 暮也无所求
日出日落只为点一盏不灭的梦
照亮你在天地游 照亮你能来找我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两颗心 一杯酒
醉要醉得与你相同
仿佛我无力承受伤痛 相思那么重
爱可追 情难逢
千万小心彼此珍重
莫让半点乌云遮住了月空

山也无所求 海也无所求
山盟海誓都化作一阵熟悉的春风
今生再也不怨尤 今生再也不漂流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林贝卡 2009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messagse.

Have a wonderful week,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 谢谢你精心制作的博文和美帖,象个美丽的图书馆,给我带来许多享受和感动。(不懒惰,不匆忙时便想留言)

谢谢你的分享. 谢谢想到我和家人。谢谢你的友谊. 都那么真挚温暖,一直很喜欢。

“感谢生活,感谢家人,感谢友情。”

谢谢你,贝卡。

新一周愉快, 享受初夏。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问候QQ, 新一周愉快, 享受初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问候谦谦,一切安好。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你把我的帖名串成这么美的诗,让我真感动。你远在天涯,却又好象近在咫尺。

你真挚的友情,犹如明媚的春风,荡漾在我的心间;你温馨的文字,犹如沙漠里的甘泉,滋润着我的灵魂。谢谢你,静谧海湾。

时光飞逝,我前几天,才突然意识到,我母亲已经离开我整整20年了。我也想起了你,你从未见过你的母亲,想起了你那勤劳的父亲,你那善良的一家人。

岁月如歌,记忆如昨。总有一些情怀无法释怀,总有一些遗憾无法弥补,总有一些美好留在心底的深处。

四季的更替,生命的轮回,就这么一代代的传承,孩子们也一天天地长大了,不得不惊叹生命的伟大和奇妙。

感谢生活,感谢家人,感谢友情。

再谢静谧海湾的好诗,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贝卡,一个纯情和理解的世界。问候朋友,周末好!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晚上欣赏了不少你的美帖:


“月光倾城 ”
伤感“怀乡”
"思母亲"

"梦中的你"
"微笑"
"祝福 "你

I am“In the mode”
"Let's Start From Here”
And "Go with the flow"

“在水中央”
听浪漫华丽的“烛光随想曲”
看纯美的

“青春无悔”陷“情网”
真诚地"祝福”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有多远就走多远 ”
“Memories ”forever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
你的帖+名都很美. 谢谢你分享这么多美伦美幻的帖。

我这是个长周末, 明天不上班。可以多晚一会.

祝你和家人周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