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简单

(2009-04-18 18:38:31) 下一个




歌曲:爱简单
演唱:杨坤 专辑:那一天

来不及告诉你 并不想让你走
来不及找到 可以原谅的理由

空荡荡这双手 抓不住这借口
有句话好久好久 都说不出口

爱不能 太纠缠 我和你谁都无法承担
爱太难 都已短 到最后 只爱这简单

林贝卡 2009 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缘自知音的评论:

Hi, 缘自知音,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wonderful messages as always. I really appreciate it.

I just posted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for you to enjoy. Here is the download link:

歌曲: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演唱:杨坤
专辑:那一天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0374277.mp3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Rebecca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杨坤透露这首歌的歌名和引用那句质朴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他在录音时的完全即兴感觉,一向喜欢炫技的他在演唱这首歌时却非常放松。"

最喜爱他的《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这首歌了. 曲调十分动听流畅,一气呵成. 吉它前奏与过门婉转柔情,充满浪漫气息.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感谢你精彩的留言和夸奖。

问候北美枵君,新的一周快乐,

Rebecca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巧具匠心的画面!!!
爱是心灵通向光明的道路!
简单既抵达彼岸的风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DUMARTINI姐,过奖了。

这是下载连接,试试你是否可以听到?

歌曲:爱简单
演唱:杨坤
专辑:那一天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40104520.mp3

祝你和你的家人周末快乐,

Rebecca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小林的帖子越做越漂亮了。赞!

是喜欢这歌名点进来的。一看是小林家。))

但是。。我听不见歌((

问好全家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杨坤专辑《那一天》简介

早在杨坤的首张专辑《无所谓》推出之后,他的第二张专辑就在准备了,经过近一年半的创作、修改、淘汰,最后圈定了10首作品收录在杨坤的第二张大碟《那一天》里。在新专辑里杨坤再次展示了他旺盛的创作才华,包揽了其中9首歌的词曲创作。

对于专辑的创作基点,杨坤表示有了《无所谓》的成功,备感压力,新专辑一定要创作出更不一样的东西。至于什么不一样,杨坤表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在《无所谓》里,他只是一个会唱歌的歌手,而在新专辑里,他则是一个又会唱歌,又会做音乐的人,“我希望新专辑能够又流行又不一样”,杨坤坚定地认为歌迷一定会认同他的改变和进步。至于为何会有如此大的改变,杨坤的解释十分务实:“毕竟我杨坤让大家记住的是嗓音,但是如果一个歌手永远在向大家强调他嗓音的特别,总有一天大家会厌烦,所以我希望在大家厌烦之前,多放心思在音乐性上。”

在《那一天》这张新唱片里,主打歌曲《慢慢走吧》《那一天》都是流行度很强的歌曲,也是比较典型的“杨式伤感情歌“的曲风。除了延续以前的风格,这张唱片更加融入了POP、拉丁、另类、BOSSANOVA,HARDROCK及电子等多种音乐元素,比如《123站起来》《大导演》和另类感、时尚感十足的《燕尾服》《SOMEDAY》。

除此,杨坤特别推荐的还有两首歌曲,其中一首叫《脆弱》,杨坤形容该曲像好莱坞大片一样,磅礴宏大的弦乐,反映出了一个用情至深的男人在失去至爱后,外表坚强却难以抵挡内心的感受。另外还有一首歌,这首歌的名字叫《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杨坤透露这首歌的歌名和引用那句质朴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他在录音时的完全即兴感觉,一向喜欢炫技的他在演唱这首歌时却非常放松。(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