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9-02-13 20:06:52) 下一个


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邓丽君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林贝卡 2009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谢谢Pingnian分享。唉,有时不免感叹生命的脆弱,人生的无常。邓丽君不在了,她的歌声却给大家带来美好的回忆和温馨的记忆。

祝你情人节快乐,周末愉快,

Rebecca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来卡卡这里听《月亮代表我的心》,别有一番情趣在心头。
这首歌俺已经听过100遍了,可还是特别喜欢。邓丽君的歌,真实无人能比啊!
记得当年俺和妈妈一起看邓丽君的演唱会,妈妈大概在说:你看人家邓丽君年轻、漂亮、健康,妈妈俺老了···
可是,俺的妈妈仍然健在,邓丽君却离开这个世界已将近过14年了!人生无常,实在令人感慨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I am so glad to see you here.

Happy Velentine's Day to you,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Happy Velentine's Day to you,

Rebecca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Sweet Moon-Heart:)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再月圆时,是要好好看一看 :)

Happy V's da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邓丽君, 永远的邓丽君。

很喜欢。 谢谢分享。

祝贝卡情人节快乐, 永远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