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的节日

(2008-11-05 21:19:48) 下一个

钢琴曲: 快乐的节日

林贝卡2008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lol...

Have a wonderful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和你交流,读你的留言,总是一种好开心的感觉,忍不住就笑起来了,谢谢你。"

Same here *_*

Good nigh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和你交流,读你的留言,总是一种好开心的感觉,忍不住就笑起来了,谢谢你。

Have a wonderful week,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知道你的左腿恢复得那么好,放心了。 关于喝牛奶, 你可以派这任务给你的小小的男子汉,他一定会乐此不疲地提醒和监督你。 lol...

谢谢分享你和孩子的温馨故事, 我看到那快乐的画面了,心情也很愉快。

今天听了你贴的Say You Say Me. 不久前听过你贴的同一歌曲。 是我很喜欢的曲子,听得想流泪。

你的帖都那么美,而且越来越美。你好能干啊。

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谢谢你,谢谢关心惦记着我们,谢谢你的祈祷,但愿托尼的复查结果好。

我的左腿恢复的很好,跑步走路都一如从前,天气变化也没有影响我曾经骨折过的左腿。只是呀,又不记得经常喝牛奶了, lol...

是的,托尼是我的Sunshine. 再给你讲一件他的趣事。孩子们小的时候,我们买了一个Wagon。有时黄昏后,我带着孩子们去散步,就让他们坐在wagon里面,我拉着wagon,孩子们坐在wagon里面嬉笑着。

一天黄昏后,我们又去散步,我要孩子们坐在wagon里面。当时3岁的托尼对我说:" Mommy, you sit in the wagon. Let me pull you." What a nice surprise to hear it from my Little Sunshine. Guess what? He did pull me around. 他真是一个“小小的男子汉。”

We are going to take our kids to watch Air Show today. I have to stop here now.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惦记着托尼,让我好感动。

上个星期五我们又带托尼去医院照片了,骨科医生对我讲了照片的结果。托尼的右臂断了两根骨头,有一根骨头接的很好,另外一个根骨头稍为有点偏移。骨科医生对我说:“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新打开石膏矫正,这样托尼又得受一次苦;另一个就是让骨头自己调整,因为孩子小,完全愈合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下个星期五再去照片复查。

托尼,上学,生活,嬉笑,玩耍,一如既往,他真是一个非常开朗阳光聪明健康的孩子,有这样好的心态,让我感到欣慰。

和你说一件两年前的趣事吧,也被家人当成笑话了,说我听当时只有四岁的托尼的话。记得也是金秋的10月,我们全家去大峡谷游玩,一到那里,孩子们就被大峡谷的壮观的自然景色所吸引了。我们在那里大概玩了一天,尽兴归来时。薄筚和其他的孩子们走在前面,我和托尼掉队了,已经快到停车场了。托尼就对我说:"Mommy, let's take the shortcut." 我就听从了托尼建议,没有走行人道,踏上了小石子堆积的小山坡,糟了,我的脚一滑,摔倒在地,疼痛难耐。

到医院照片结果是:左腿骨折。随后就穿上了特制的鞋子,学会了使用拐杖。刚开始,不会使用拐杖,还不时地摔倒。几个月过去了,腿一点点地在愈合。我是如此的依赖这拐杖了,不愿望扔下拐杖。薄筚门诊部的护士就吓唬我说:“林贝卡,你不扔掉那拐杖,就永远学不会重新走路。”

值得一提的事,在我左腿骨折的那几个月里,当薄筚去上班,其他的孩子们都去上学时,只要我和托尼在家里。他每天都在关照着,提醒着我:“Mommy, do not forget to drink 4 cups of milk.”薄筚对我说, 容易骨折,也和缺钙有关,就要我多喝牛奶,平时我只喜欢喝水,也不时地喝茶,所以呀,我可爱的托尼就天天在提醒我,数着我每天喝了几杯牛奶,我真的好感激我的托尼,也祈祷上帝保佑我的托尼的右臂早日康复。

好,就聊到这里,下次再叙。

祝你和你的家人周末快乐,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How is little Tony's right arm?

Wish your weekend is always a 快乐的节日,

静谧海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