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飄雪

(2008-11-20 10:49:30) 下一个


歌曲:飘雪
演唱:陈慧娴

又见雪飘过
飘於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
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过追忆岁月
或许此生不会懂

又再想起你
抱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
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催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
弄湿冷清的晚空

原来是那麽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林贝卡 2008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mes9999z的评论:

That is so hilarious.

我也是去读大学时,才第一次看到大雪的。我的故乡虽然冬天也下雪,可是大部分的时候,雪一落到地下就融化了。

Have a nice week and Happy Holiday Season,

Rebecca
james9999z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挑毛病,用粤语歌唱雪景是不是有点勉强?当年在杭州读书的时候,夏天入学,几个月后,冬天了,下起雪来,几个广东人冲到宿舍外面高兴得大叫大跳,说这辈子终于看到下雪了,嘿嘿。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喜欢。

以前听过, 可没有去看歌词。也没有看到这么美的MTV。

谢谢贝卡 。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分享,我这里没有下雪。

周末快乐,

Rebecca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问好Rebecca,你们那里开始下雪了吗?我们这里没有雪,只有远山顶的雪,希望今年我们这山下雨水充沛,那远山的雪景就好看啦~~:))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