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常记得我

(2008-11-03 19:23:37) 下一个



吉他曲:谢谢你常记得我

林贝卡 2008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也谢谢你,静谧海湾。

谢谢你温馨的留言;
谢谢你真挚的关怀;
谢谢你经常来看我;
谢谢你给我的友谊。

愿你一切都好,我会惦记着你的。

Take care,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这是我上学时很喜欢的一首老歌,听来真亲切.

我最近关博克一阵, 会来看你的。

这个曲名图片刚好能借用:

谢谢你常记得我 我也记得你.

谢谢你的友谊.

Have a nice week,

静谧海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