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

(2008-11-13 04:32:40) 下一个



朋友
读静谧海湾《朋友》有感

朋友是玫瑰,迷人浪漫;
朋友是淡茶,清香四溢。

朋友是阳光,温暖心田;
朋友是雨伞,疾风同行。

朋友是溪流,涓涓流长;
朋友是海洋,波浪壮阔。

朋友是音乐,余音缭绕,
朋友是书籍,智慧明达。

朋友是星星,璀璨夺目;
朋友是月亮,温柔娇羞。

朋友是树林,绵绵私语,
朋友是小路,漫步畅聊。

朋友是天空,湛蓝明亮;
朋友是大地,坚强如磐。

朋友是岁月,四季轮回;
朋友是友情,永恒长存。

林贝卡 2008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迟复为歉,我刚刚才看到你的留言。谢谢你,过奖了。

是我读了你的散文,有感而发的,谢谢你的美文。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非常喜欢你写的优美感人的关于友情的诗歌。

每行诗都是一副画, 让我想到好朋友间的美好时光和故事。

这首诗是我看过的最美好的关于友情的诗歌。

我简朴的短文让你写下这么美好的诗歌,我很高兴。

想到一个词, 抛砖引玉。

祝你快乐平安。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散文:朋友
作者:静谧海湾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1&postID=2183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