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遇

(2008-10-06 09:22:43) 下一个



图源:网络


读了欣岸撰写的《在美国路遇警察》的精彩系列,我就想起了我开车的趣事了。我开车不时地迷路(那时还没有GPS),还有就是车胎等坏了,总是遇到好心的路人或者警察帮我,我对这些素不相识的人给予我的帮助总是心存感激。

记得前年夏天的一个晚上,我送孩子们去上暑假班。车快开到学校时,我感觉车胎有点不对劲,我赶快把车停在附近的加油站。停下车一看,果然是车胎坏了。

"Do you need any help? "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在加油站给车加油的一对美国夫妇,开车过来问我们。

"I have a flat tire." 我告诉他们。

"Do not worry. Let us help you."说完,那位男士就拿起工具,开始帮我们换车胎。

那炎炎的夏日,阳光四射,让他大汗淋漓,我心里真有点过意不去,可是自己又不会换车胎。我先生在家时,我的车坏了等,总是依赖他,他一出差,我就不知道该如何对付这不工作的车子了。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以后,那位男士把我的备用车胎换上了。我和孩子们谢谢这对善良热心的美国人,就开车上路了,孩子们也按时去上课了。

谢谢你们,善良的人们,让我感到这世界的美好和温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rlanga 回复 悄悄话 你在文坛所给与的
爱,美文,美乐,一切的美好
都是对那好人的回报,
愿人间的美好永远互相复制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