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片片枫叶情

(2008-10-15 15:48:28) 下一个

 

 

片片枫叶情

片片枫叶情,
绵绵友人意。
春去秋又来,
温馨留心间。

昨晚我在花园散步,听着音乐,仰望天空,有稀疏的星星在闪烁,月亮也半隐半现,好像那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女子,羞答答却又给人无限的遐想。

漫步在花园的小径,想起了你前几天你送给我的小提琴曲《片片枫叶情》,想起你与你相识的去年的秋天。记得那是一个秋日的夜晚,我打开博客,读到你温馨的留言。我随之就去拜读了你的博客,充满了诗情画意,清香淡雅,我渗侵在《梦的旋律》里,不舍离去。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我认识了多才多艺的你。无论是写诗唱歌,还是摄影制贴,都是如此的出色,充满了艺术的灵气,怎一个“美”字了得? 


你这个散发着栀子花香的女人,不时地给我我惊喜和感动。冬天的祝福,春天的祈祷,夏天的问候,秋天的思念,都凝聚在那一个个精美的作品里。

每当我静下心来,点击着你送给我的礼物,聆听着那悠扬深情的音乐,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好高兴在《文学城》认识你,感谢你给我的帮助和友情,教会我如何制作音乐联播等。愿我们的友谊如那片片的枫叶,永不退色。

林贝卡 2008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for being such a good friend to me, too. I really appreciate it.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women, beautiful music, beautiful poems, beautiful friendship...

The world is more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