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蝉

(2008-08-28 19:16:44) 下一个

歌曲:秋蝉
演唱:黑鸭子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野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飞燕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
秋意浓
秋去冬来
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林贝卡 2008 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Dear 雨儿,

谢谢你的友谊,温馨和慷慨,有你真好。

时光过得真快,转眼秋就悄然而至了,孩子们也开始上学了,孩子们长得真快。

记得和我在国内的大哥通电话时,他每次总要问我,“孩子们长多高了?”中秋节快到了,我得给我大哥打个电话问好。

雨儿,我们走过了冬天,春天,夏天,即将迎来秋天。岁月就这么轮回着,四季就这么变换着。一路有你同行,生活就多了一份清香,淡淡的萦绕着。

祝你和你的家人长周末快乐,

Rebecca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只要你喜欢小小花园里的花都可摘的:):):):
很高兴能和你分享我们之间的快乐!小小也常在你的花园里
悄悄摘我喜欢的花放在我的小园里!谢谢你我的朋友!

祝福你长周末快乐!也祝福你的家人和孩子们快乐!

太好听!醉了的小小不想走了~~~

想你的雨儿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What a concidence. Time flies. Fall is around the corner.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Rebecca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好巧啊,这几天我也在听这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