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快乐

(2008-08-20 17:57:06) 下一个

歌曲: 生日快乐
演唱: 伍思凯
专辑:心动了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真的可喜
让我向你祝贺
我来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有这一天
我们才能唱和

天天相见
说不出蜜语甜言
对你的爱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快快乐乐直到永远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林贝卡 2008年 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rdSeth的评论:

谢谢LordSeth。声明一下,不是我的生日。

Good night,

Rebecca
LordSeth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

Happy Birthday.

Lord Seth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天呀,静谧海湾,你把伍思凯的歌曲专辑串成了一首美丽的诗,谢谢你的分享。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茉莉花开

梦想成真

异国跳舞

异国唱歌

异国情爱

一辈子的温柔

生日快乐

Copied from 作品集. ^_^

Have a nice da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伍思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伍思凯(Sky Wu、1966年7月23日—),是一位台湾著名歌手、作曲家、音乐制作人。

作品集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一辈子的温柔》 《一个人唱歌的时候》 《一生中最爱》 《爱的连线》 《情网》 《重新开始》 《且行且珍惜》 《梦想成真》 《一个人跳舞》 《茉莉花的日子》 《秋天别来》 《异国》 《心中只有你》 《你是春风我是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