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完美世界

(2008-07-12 13:28:20) 下一个


歌曲:完美世界
演唱:水木年华

不知日落月升多少个夏秋
不知我已这样奔跑了多久
我从出生就注定一生的寻求
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天地

这样沉默爱你不知有多久
我愿付出我的生命和所有
我要你不顾一切跟我走
去向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天地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
fly with me









林贝卡 2008 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