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牵挂你的我

(2008-05-23 09:06:40) 下一个

歌曲:牵挂你的我
演唱:林志颖 

大风它吹进了我想要安静的地方
白浪偷偷地翻阅了我心中深藏的过往
今天特别长 因为你在远方
忧郁也变得不一样 比天更蓝
大雨它带走了我想要留下的脚印
白云悄悄地遮住了我眼中明天的憧憬

孤单那么久 因为有个承诺
牵挂也变得不一样 比海更宽
牵挂的是我明天的梦是否依然有你的天空
牵挂的是你许多年以后心里是否还有我
也许大风它吹散的大雨它带走的谁也不能再强留
可是岁月的浪花永远的白云谁又能没有梦

林贝卡 2008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问候风中秋叶,一切安好。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听歌舒压问候林贝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Thank you.

You have a great weekend, too,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safa. nice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