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曲:我只在乎你演奏:理查德·克莱德曼林贝卡2009春于美国..."> 钢琴曲:我只在乎你演奏:理查德·克莱德曼林贝卡2009春于美国..." /> 我只在乎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在乎你

(2008-05-03 00:43:47) 下一个

钢琴曲:我只在乎你 演奏:理查德·克莱德曼

林贝卡 2009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谢谢你来我的博客。

我喜欢电影演员金善喜这张照片的气质,所以就选择了。她主演的电影从来没有看过,对她也所知甚少。

Have a nice evening,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金善喜我不认识

对她也没什么感觉

但这张图片却吸引我走进了Rebecca充满女人香的博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那是电影演员金善喜,可不是我。

How are you doing?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Hello again Rebecca,

欢迎你又选回这张图片

这应是Rebecca的标志性影印~~

给人带来许多美好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