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天空

(2008-05-02 02:23:29) 下一个



散文: 我的天空 作者:梦儿 朗诵:北京诗鸽

当每一个清晨在朝阳中,带着希望走来的时候,我想大声的告诉你:我爱你,我的天空!你喷薄于海的世界,你诞生着崭新的今天,你用恢弘的大手,牵引着我投入希望的怀抱,你用宽厚的胸膛,为我展开了广阔的视野,你用奔涌不息的渊博,出征我扬帆的小舟。

我的天空,你承载的不仅仅是我持久的梦想,你更为我插上了翱飞的翅膀,你炽热的阳光融化了千尺的封冻,你博伟的浩瀚包容了苍凉的阴沉;你的胸襟是我出征的古道,你的脊梁是我不悔的停靠,你的心灵啊,是我生命一世寻觅的瑰归宝。

你有雷电轰鸣的气傲,你有暗夜黑色的寂寥,你可以站在最高的颠峰,俯瞰尘世的轻藐,你可以携上彩霞,传世人间奇异的美好!我伏在你坚实的肢体上,张扬着每一段记忆的炫耀,我团缩在你温暖的怀抱,聆听尘世以外清幽的洞箫,我的激情在你的血脉中振奋着忘情的高潮;我的天空,你是我存留的唯一渠道。



仰起脸颊,柔媚的接受着你如丝的爱抚,低下头颅,躲闪着羞涩真情的专注;我的天空,我能走出这个无边的世界,却走不出你环绕的怀抱,我能卸下岁月漫长的交付,却不能停止对你无期的永恒,我能含笑告别有限的生命,却不能放弃与你世世的承诺约定。

眷恋着你----我的天空,黑夜挡不住想你的潮绪,星空隔不断想你的深情,每一次注目着你的身影,掠过心灵的有高远的憧憬,还有疼痛将痴迷的爱恋刻深,眼睛中的一滴清泪,会不会划破你的安宁?愿我痴情的守侯,造就我通往你的路径。




林贝卡 2008 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Sunday,

Rebecca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图和音乐都太震撼啦!
周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