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闪亮的日子

(2008-04-07 05:29:06) 下一个




歌曲:闪亮的日子
演唱:梦之旅



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会记得永远的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边的雨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天边的雨 回复 悄悄话 瓦! 一遍一遍地听着,美!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坊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messages. I really appreciate it.

Have a wonderful trip,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How are you doing these days?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一遍一遍地听着,反复地吟唱着闪亮的日子,永远记着古老的记忆。

费心了,谢谢你!真不知该如何靠近你, 让你觉得我在你的身边。真不知该如何用对字语, 让你觉得给你安慰和支持。真不知该如何刻下那瞬间平实的伟大, 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一群孩子们去郊外玩, 这时, 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这个妈妈又急忙招呼着孩子们上车, 把寒冷挡在窗外, 让雪飘在窗棂上尽情地开花, 洒落。

God blesses!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歌, 清唱, 就清唱, 特别是在郊外的黄昏,旁边有篝火, 和一起长大的朋友们在一起。

我马上要出去旅行, 然后回国, 去看往日的朋友们,去找那些闪亮的日子。 我们相约在过去常去的长江边上, 不上饭店,不去卡拉OK,不带家人,只带吉他,笛子和歌本。

我会有些日子不能上文学城了。 保重!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听着

不觉踏上了梦境的旅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