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是你

(2008-01-12 00:50:22) 下一个



歌曲:因为是你
演唱:庞龙

今夜腾起的烟花 从未曾这么灿烂过
此刻是你我静静地靠着 不知不觉笑了

曾穿过茫茫的人河 结果都是擦肩而过
此刻是你我泪流已成河 放声地唱着



因为是你 我还是爱了 因为是你 我知道难得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选择 就回来这里看烟火

因为是你 我深深爱着 因为是你 我不怕苦涩
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法再执着 就回来这里唱这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贝卡,喜欢你的博客。特别是音乐部分和所有的配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是你专辑EP

因为是你 歌手:庞龙
时间:2007-04-22 语种:国语
地区:大陆 曲风:China-Pop

庞龙推出2007年度的全新EP单曲大碟《因为是你》,整张EP收录了《因为是你》、《圆月亮》等全新歌曲,多元的音乐风格展示不俗的实力。入行十几年来,庞龙首次推出EP。随着无线增值和网上销售的出现,传统唱片的销售格局业已被打破,这使得单曲的推广发行成为必然。

(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