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border="0"/>歌曲:只要有你演唱:孙楠&那英谁能告诉我..."> 450)this.width=450}}}}}}}}}"border="0"/>歌曲:只要有你演唱:孙楠&那英谁能告诉我..." /> 只要有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要有你

(2007-12-04 05:55:52) 下一个





歌曲:只要有你
演唱:孙楠 & 那英

谁能告诉我 有没有这样的你
能挂住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你曾经逝去的光阴
能让所有美丽从此也不再凋零

如果是这样 我可以安慰自己
在没有你的夜里 能划出一线光明
留得住快乐 全部都送去给你
苦涩的味道变得甜蜜
从此也不用分开 相爱的天和地
还能在冬雨天空月亮太阳再相遇

生命中只要有你 什么都变得可以
让所有流星随时都相遇
从此在人世上也没无奈的分离
我不用睁着眼睛看你远走的背影
没有变幻的清纯 没有失落的爱情
所有承诺永恒得像星星

林贝卡 2007 深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summer,

Rebecca
mizi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首歌词美得令人心颤的歌,每次听到,都会不由地感动。最爱歌中这两句: "从此也不用分开相爱的天和地, 还能在冬雨天空月亮太阳再相遇”。爱的极致,要得不就是这份境地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lol...

我也不是追星族,无非是喜欢听歌曲音乐等。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有幸欣赏了孙楠 & 那英等人在悉尼的一场音乐会。

两个朋友后来还上去和明星们握手,我看朋友激动的样子,心里觉得她们好笑。她们可能看我无动于衷也好笑吧。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I am flattered.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神话 is one of my favourites since knowing it from your blog. 只要有你 is quite nice as well.

Thank you for sharing beautiful music and pictures all the time.

Enjoy your rest of the week,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签儿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那英的《征服》,也见过她本人,一个豪爽的东北女孩!

帖很精美!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祁连山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How are you doing?

You have a great holiday season,

Rebecca
祁连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孙楠 & 那英 的歌,好听!

have a nice day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少年包青天》

片长:40集
类型:电视连续剧
主演:周 杰 释小龙 任 泉
   李冰冰 郑佩佩 贾致刚

包青天乃我国民间故事中的清廉典范,为人刚毅耿直,不畏强权,为贫苦老百姓洗雪沉冤,而流传中有关包青天的故事,除带出了家国民族之大义大节外,还有着正确浓厚的忠孝节义,和强烈的善恶是非观念,令观者在娱乐之余,亦能起着潜移默化的教化作用。

  本剧借少年包青天的破案事迹及爱情故事,加上崭新的推理故事包装,增添年青一代的观赏兴趣,务求把包青天故事中的哲理教诲年青化,令年轻一代能及早接触中国传统美德,和认清大是大非,寓教于娱乐。

http://ent.sina.com.cn/v/f/snbqt.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