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明白白我的心

(2007-12-02 03:47:35) 下一个


 

   

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
演唱:陈淑桦&成龙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经为爱伤透了心
为什么甜蜜的梦容易醒

你有一双温柔的眼晴
你有善解人意的心灵
如果你愿意请让我靠近
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

星光灿烂风儿轻
最是寂寞女儿心
告别旧日恋情
把那创伤抚平
不再流泪到天明

林贝卡 2007 秋 于美国
(感谢远方阑珊的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happy holiday season,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蘿莉亞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messages. I am really touched.

Have a happy holiday season,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It is one of my favourites in early 90s.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lovely song.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Hi Rebecca,
謝謝你的message ^_^ !! 特別用中文寫給你,對你貼的文章及歌曲,份外有親切感。。。。。 :):)

因為" 明明白白你的心"。。。。"我明明白白你的心,渴望一份真感情!!!"
Have a nice day!!
Cheer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成龙

本名:陈港生
艺名:陈元龙
英文名:JACKIE CHAN
出生地:中国香港
籍贯:山东
职业:演员、导演、歌星
嗜好:汽车,缓步跑
最喜欢明星:没有特别喜欢
最喜欢演员:查理卓别林
最喜欢颜色:白、杏

http://news.baidu.com/f/92/chenglong.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陈淑桦

英文名: Chan, Sarah
最难忘的事:1982年参加日本世界歌谣大賽
喜爱的运动:游泳+健身房
喜爱的演员:哈理逊福特+艾迪墨菲
喜爱的歌手:黑人歌手
喜爱的食物:各式清淡食物
喜爱的颜色:黑、白

http://news.baidu.com/f/91/chenshuhua.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