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知相守

(2007-10-08 15:49:15) 下一个

林贝卡 2007 秋 于美国
感谢westhorse的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我一切尚好,谢谢, 你呢?

好朋友不言谢,很高兴你喜欢。

Have a nice evening,

Rebecca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问个好贝卡,谢谢你给我找到那个贴子,稍后我会转的。
最近一切可好? 愿你平安,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dnesday.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贴!(zt)

Have a nice Tuesda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夏浮云的评论:

谢谢。是westhorse的模板,我擅自使用的,得感谢他。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贴!问贝卡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曲名:相知相守
歌手:南方二重唱


总是慢慢回头 看着你走
所有不舍的情在眼眸
你说梦在路的尽头
未来不该在现在停留
一转眼已过了春秋
往事历历如梦 心情依旧
偷个阳光午後想个够
时光在日夜中溜走
当初的梦我还没看透
只盼望再见你细说重头
不强求每一个夜都温柔
相知不一定相守
这些年学会了不泪流
把所有的话藏心头
不强求你能常在我身後
思念不一定拥有
只愿你能常在我梦里头
我的今生今世已足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