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2007-10-07 14:18:17) 下一个




歌曲: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演唱:周华健

灯熄灭了 月亮是寂寞的眼 远处传来那首熟悉的歌
那些心声为何那样微弱 很久不见 你现在都还好吗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会让你轻轻跟着和
牵动我们共同过去 记忆它不会沉默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会让你心里记着我
让你欢喜也让你忧 这么一个我

最真的梦 你现在还记得吗 你如今也是 一个有故事的人
天空下着一样冷冷的雨 落在同样的世界 昨天已越来越遥远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会让你轻轻跟着和
随着我们生命起伏 一起唱的主题歌
我现在唱的这首歌 就代表我对你诉说
就算日子匆匆过去 我们曾一起走过

林贝卡 2007 13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很高兴你喜欢,欢迎你转载。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林姐姐的帖子都很美啊,觉得周华健的歌都很好听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Have a nice evening.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相逢文学城,喜识雅贝卡。
诗句是抄的,心意是真的。~_~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好梦幻的贴!贝卡做贴的能力真是越来越强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相逢文学城,喜识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歌名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歌手 苏慧伦 成龙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5089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那个贴子让我感动,想起你。。。还有很多歌。

另外, 我很喜欢你写的文学城采风二, 那里有你给很多人写的话, 包括给我的,我想转贴,可以吗,清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 先谢谢你了!

祝一切好!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I am really blessed to have such a good friend like you too.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I am really blessed to have such a good friend like you.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你的如诗如画,你的温馨美丽,让我流连忘返,让我挂牵。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永恒。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你是名副其实的静谧海湾,让我思念, 给我温暖,予我宁静。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I am glad to hear that. Thank you.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too.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美贴~音乐伴我行~友情~~想念~~美好~~永恒!
祝贝卡天天快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Haha, QQ stole my thought, that is what cames my mind when I saw this tile exactly.

Have a nice evening, 贝卡.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每听一首抒情歌, 都会想起你哦...
贝卡新的一周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