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07-10-16 15:14:39) 下一个


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演唱:迪克牛仔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
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运独自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的不好不坏
只是好象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
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天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林贝卡 2007秋于美国
(感谢冰玫的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ILoveHere小妹,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too.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姐姐, 我也好喜欢这几句话, 顺便把杯字的译文也偷回去~~
谢谢, 问姐姐和杯子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边城 作者:沈从文 网址阅读网址:

http://book.sina.com.cn/nzt/lit/biancheng/index.shtml

《边城》是沈从文的代表作,展示给读者的是湘西世界和谐的生命形态。《边城》发表于1934年,小说描写了山城茶峒码头团总的两个儿子天保和傩送与摆渡人的外孙女翠翠的曲折爱情。青山,绿水,河边的老艄公,16岁的翠翠,江流木排上的天保,龙舟中生龙活虎的傩送。
  《边城》中的一切都是那样纯净自然,展现出一个诗意的自然环境与人类社会。然而最终美好的一切只能存留在记忆里:天保与傩送一个身亡,一个出走,祖父也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死去,一个顺乎自然的爱情故事以悲剧告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My pleasur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fantastic translation.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Rebecca,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Happiness Is A Journey】. it is so nice.

“Happiness is the way. So treasure every moment that you have.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珍惜那每一寸时光,不要等待,没有通往快乐的道路,因为快乐本身就是道路,是一段旅程,而不是终点~~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That is a good question.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能重来,那就从头开始,

假如明天就是末日,今天为何还在等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杯子,谢谢你的分享。

我是在【Happiness Is A Journey】这篇文章里读到的: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money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Happiness Is A Journey】: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38590

谢谢你告诉我是艾佛烈德德索萨说的,并翻译成中文。

沈从文说的真好:“我走过很多地方的桥,趟很多地方的沙,却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了最好的人。 它们是我在最好的时候,遇到的最好的风景。”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Rebecca, 你的这几句英文是 艾佛烈德德索萨说的吧, 我也非常喜欢。
跳舞吧,象没有人欣赏一样;
唱歌吧,象没有人聆听一样;
干活吧,象不需要金钱一样;
去爱吧,象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生活吧,象今天是末日一样!

我喜欢这几句话后面的生活态度, 我想说,生活其实不在别处,她就在当下。而关于生活的创意,也绝不在于你懂得多少技艺,而在于你用心多少。就象沈从文说的:“我走过很多地方的桥,趟很多地方的沙,却在最好的时候遇到了最好的人。 它们是我在最好的时候,遇到的最好的风景。”

于冰花和大家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问候杯子,早安。

Have a nice Wednesday,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问候冰花,冰天雪地里盛开的梅花,永远是那么的清香迷人。想起了珞珈山冬天里的梅花了,无论是风霜雨雪,年年冬盛开。

冰花,送给你我喜欢的几句话: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So,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money,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

祝,

秋安,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You are right. 难以回去的从前。

想起了另外一首歌曲,如果再回到从前。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花文轩的评论:
冰花, 抱抱,唉,不知该说什么。。。。。。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我怕爱啦!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How are you?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no much, I am afraid.

Thank you for the nice song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