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你

(2007-10-11 10:41:09) 下一个



曲名:谢谢你
歌手:刀郎

假如人生能够留下
可以延续的记忆
我一定选择感激
如果在我临终之前
还能发出声音
我一定会说一句谢谢你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双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灵
如果爱能够让我们
永远在一起
我会对它说一句谢谢你



谢谢你
你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心
在迷乱尘世中从来未曾说放弃
你牵着我的手走进明天的风雨
不管前路崎岖你从来坚定



谢谢你
让我可以在平凡的世界
发现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阳光照耀我依然美丽
你让我明白爱你就是爱我自己
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tmorning的评论:

How have you been recently?

Good luck with your Ph.D.

Have a great weekend,

Rebecca
vtmorning 回复 悄悄话 Long time have not come here. You are still so active.

Keep going, once I finished my Ph.D, I will have more time to make more comments.

Happy life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美贴!人生的诗情画意~~

祝贝卡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My pleasur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messages.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Rebecca
谢谢你的好贴
谢谢你用心的点点滴滴
谢谢你带来的诗情画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刀郎简介

刀郎原名罗林,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是新疆德威龙音像公司音乐总监,乌鲁木齐罗林音乐创作室首席制作人。独立担纲制作了《新疆原创第一击》、《大漠情歌》、《丝路乐魂》、《丝路乐韵》以及《走进新疆之音乐篇》等唱片。

2002年起,随着《大漠情歌》、《丝路乐魂》等CD的成功上市,经罗林本人同意,自CD《西域情歌》的策划开始,罗林就开始以“刀郎”的名字来面向广大歌迷。

http://ent.sina.com.cn/s/2004-06-09/1352412539.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pleasure.

Haev a nice weekend,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贝卡.

Have a nice even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My pleasure. Drive home safely.

Have a wonderful night,

Rebecca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again!!!!!!!!!!!!!!!!!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谢谢你》这张新歌+精选专辑中,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曲《谢谢你》是刀郎为了表示对自己歌迷的感谢和支持,特意为他们写的一首歌曲,可谓体现了刀郎的至诚心路,必将再次感动万千歌迷。

刀郎本人希望借助这首歌感谢一直支持他、关注他的全国的歌迷及众多的媒体朋友。另外还收录了央视2006年度大戏《大敦煌》的同名主题曲,另还收录央视连续剧《满天星》主题歌,刀郎首度与内地著名音乐人易茗、雷蕾合作的金曲《为什么我泪水成行》,以及记录刀郎爱心历程,奔波京港两岸义演的佳作《爱是你我》。

曲目:
1.谢谢你 刀郎
2.大敦煌 刀郎
3.为什么我泪水成行 刀郎
4.爱是你我 刀郎
5.情人 刀郎
6.冲动的惩罚 刀郎
7.2002年的第一场雪 刀郎
8.艾里郎和赛乃姆 刀郎
9.雨中飘荡的回忆 刀郎
10.北方的天空下 刀郎
11.大眼睛 刀郎
12.喀什噶尔胡杨 刀郎

http://zhangmen.baidu.com/promotion/10004/70842.html?pz=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