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我心中的山

(2007-10-08 19:46:01) 下一个

 



 
歌曲:爸爸我心中的山
演唱:黑龙

我心中有一座山 千峰万岭他最伟然
走南闯北 走不出他的怀抱
海角天涯 能听到他的呼唤

你给我生命 给我家园 你给我力量 给我尊严
冷峻的脸藏着万般温情 严厉深处是柔肠万千
亲爱的爸爸 你就是我心中的山

林贝卡 2007 13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很欣赏此美贴~~我搬走了哦~~谢谢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父亲是心中的山. "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父亲是心中的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