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2007-09-05 16:15: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琵琶: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演奏:方锦龙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5&postID=12577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苏慧伦

本 籍: 湖北省
英文名: Su, Tracy
出生地: 台北市
出道时间:1990年
嗜好:音乐,戏剧
喜爱的运动:游泳
喜爱的食物:海鲜,蜜饯,水果
最喜欢的国家:法国,日本
最喜欢的穿着方法:舒适自然
心中期望的情人典型:善良,才华洋溢,幽默但有时忧愁
愿望:开演唱会当天,第一部电影同时上演
期望情人:善良 才华洋溢 幽默但有时忧郁
喜爱演员:茱丽叶毕诺许 艾尔帕奇诺
喜爱歌手:张学友 林忆莲 王菲
喜愛電影:Sleepless in Seattle
喜爱食物:海鲜 蜜饯 水果
喜爱颜色:随心情改变
最难忘的事:阳明山上三年的华

http://news.baidu.com/f/19/suhuilun.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成龙

本名:陈港生
艺名:陈元龙
英文名:JACKIE CHAN
出生地:中国香港
籍贯:山东
职业:演员、导演、歌星
嗜好:汽车,缓步跑
最喜欢明星:没有特别喜欢
最喜欢演员:查理卓别林
最喜欢颜色:白、杏

http://news.baidu.com/f/92/chenglong.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pleasure. "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好。"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喜欢远方朋友。 万分感谢。 相信她一定也喜欢。

有你这样的朋友真好。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It is a very nice song.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ouch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Now I know what you were talking about. I read your wonderful before. This song 远方朋友 is for her.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Thank you so much for spending time to find the song and link for m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I am sorry that I confused you. One of my good friends like singing and we went to karaoke sometimes and she is quite good at singing. My this writing is about her.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5&postID=42327

Wish you have a beautiful automn weekend with your family,

静谧海湾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来你这里来领秋韵了,醉人呢!
乱了的时候总想到这里小憩,道声谢谢并祝福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I only found this one so far:远方朋友. I am not sure whether it is the right one.

曲名:远方朋友 歌手:B.A.D(Alex)
作词:姚谦 作曲:林迈可 和声:Alex & Edward (田氏兄弟)

远方朋友 你的信我读了 好像你的呼吸都听到了
也许不懂 生命给的幽默 我们总是要用默契沟通
在同一个星球却不同的天空 我们各自展开了不同的生活
快乐发生时候 挫折里找出口 对方总是彼此第一个想诉说
常常 觉得在最寂寞的时候 就会把眼光停留在远方稍片刻
常常 好像有一股力量补充 让下一步的脚步显得肯定许多
逍遥竹制作
让下一步的脚步显得肯定许多
远方朋友 你的信我读了

http://mp3.sogou.com/music.so?query=%D4%B6%B7%BD%B5%C4%C5%F3%D3%D1+&pid=01002401&md=&name=&rturl=&dtype=&ds=&po=&key=


Enjoy your holiday,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elling me. It is 8:45 AM here in U.S.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远方的朋友 - 馨云. She is a good singer.

What is your time over there? Eearly morn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月亮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Have a nice Thursday,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快乐的时光难忘怀......

Did you write a article about Xinyun? Who is Xinyun?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的帖子就是美!视觉的大餐!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One of my good friens' favorite karaoke song in those fun times... (Xinyun in my writing is good at sing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名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歌手 苏慧伦 成龙
专辑 滚石香港黄金十年
作词:陈家丽 
作曲:李宗盛

(伦)看时光飞逝 
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龙)看时光飞逝 
我回首从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 
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龙)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伦)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龙)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伦)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合)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