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2007-09-29 14:39:13) 下一个



歌曲: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演唱:梦之旅
专辑:流淌的歌声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别在异乡哭泣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梦是唯一行李

轻轻回来不吵醒往事
就当我从来不曾远离
如果相逢把我藏心底
没有人比我更懂你

天还是天 雨还是雨
我的伞下不再有你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只是多了一个冬季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别在异乡哭泣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也许会遇见你
街道冷清心事却拥挤
 每一个角落都有回忆

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 
我终将擦肩而去
天还是天喔雨还是雨 
这城市我不再熟悉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只是多了一个冬季

林贝卡 2007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week.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and beautiful...

Thank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Thank you.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想起这首歌流行的时候了.
很美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真的呀?我也喜欢苏联歌曲,比如,小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这首歌曲原唱是孟庭苇,我贴的是梦之旅演唱的,我喜欢他们的声音。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的,听起来似乎有点俄罗斯歌曲的味道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梦之旅简介:

中国目前知名的演唱组合(男女声三重唱)。他们把曾经传唱中国大江南北的歌,运用通俗唱法、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来重新演绎,让听众欣赏到完美结合所带来的美好听觉感受:歌声象涓涓细流,轻轻缓缓,流进听者的耳道,直灌到人的心田。新演绎的老歌不仅唤起了人们久远的回忆,重温往昔的历程,也让人获得崭新印象:原来老歌可以唱得那么美那么动人。

http://lib.verycd.com/2004/11/16/0000026613.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