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有个家

(2007-09-29 05:59:13) 下一个


我想有个家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著眼泪
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的
孤单的寻找我的家
虽然我不曾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
无法理怨谁
一切只能靠自己
虽然你有家 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你露出笑脸
永远都说没有爱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纪
不同的心灵
让我拥有一个家













 


 


请点击阅读:《我想有个家》 作者:板板  请点击模板来源:《一程山水一程歌 》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潘美辰

台湾歌手潘美辰曾以一首《我想有个家》风靡内地。早在十几年前,中性美就成为潘美辰独特的标志了。

当年未满20岁的潘美辰以一首《我想有个家》感动了全世界的华人,但也因此仿佛成了一种注定。潘美辰说:“其实我喜欢安定,但这么多年下来,也习惯了漂泊。只是,我们常常在寻找着的下一站,总在无法预期的地方。”

http://mp3.qihoo.com/web/art.html?sid=457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潘美辰

职业:歌手
出生地:台湾
嗜好:打电玩、看电影
最喜欢的食物:花生、西瓜
最喜欢装扮:自然
最喜欢的人:自己
最喜欢颜色:黑、宝蓝、白
最喜欢的花:玫瑰
最尴尬的事:认不出应该认识的人
最大愿望:当制作人

专辑

专辑名称:谁教我是真的爱你 专辑作者:潘美辰
专辑名称:失去了你我什么都没有 专辑作者:潘美辰
专辑名称:不要走 不要走 专辑作者:潘美辰
专辑名称:不懂爱的人 专辑作者:潘美辰
专辑名称:你就是我唯一的爱 专辑作者:潘美辰
专辑名称:伤感金曲珍藏版 专辑作者:潘美辰

http://www.kuainiu.com/ent/s/h/f/panmc/index.htm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职业:歌手
出生地:台湾

曾以一首《我想有个家》风靡内地的台湾歌手潘美辰。

随着“超级女声”等选秀比赛的流行,中性美之风盛行全国,不管是“超女”还是“好男儿”,都捧出了一大批中性美的人气偶像。然而,早在十几年前,中性美就成为潘美辰独特的标志了。在新专辑《最冷的夏天》最新曝光的封面中,潘美辰仍然延续了自己招牌的中性风格。

当得知发片时间与内地当红偶像李宇春撞车时,潘美辰坦言并不担心,毕竟是两个时代的人,另外曲风也大不相同。

当年未满20岁的潘美辰以一首《我想有个家》感动了全世界的华人,但也因此仿佛成了一种注定。潘美辰说:“其实我喜欢安定,但这么多年下来,也习惯了漂泊。只是,我们常常在寻找着的下一站,总在无法预期的地方。”

《我想有个家》给潘美辰带来了巨大的荣誉,同时也有压力,在新专辑《最冷的夏天》即将发行之际,潘美辰想对自己的歌迷说:“我很爱我自己,相信你们也一样支持我,但别给我包袱和压力,别拿以前的我来比较。把我当一位陌生朋友重新认识好吗?我只想做个新人……”看来潘美辰已经决定不再依靠《我想有个家》等经典老歌维持自己的演艺生涯,而是想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http://mp3.qihoo.com/web/art.html?sid=457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Song: Home
Artist: Westlife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2455&page=1#mark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Sure.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贝卡!
我把这篇的链接贴在我的那篇里面吧
先贴后奏了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科夫的评论:

Thank you.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图片挺漂亮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月亮的评论: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歌!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贝卡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t is so nice. Enjoy the holiday.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年少时很想有一个温暖的家。。。

谢谢你去看我。 我们这里下周一正好是个假日, 好像国庆节一样。

祝你和家人享受秋日的周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My pleasure.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ome sweet home.

Thx for sharing,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