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之上

(2007-08-31 02:35:38) 下一个




歌曲:月亮之上
演唱:凤凰传奇

我在仰望 月亮之上
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
昨天遗忘啊 风干了忧伤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
生命已被牵引 潮落潮涨
有你的远方 就是天堂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脱僵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



看见的看不见的
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大雪飘扬



谁在呼唤 情深意长
让我的渴望象白云在飘荡
东边牧马 西边放羊



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沧桑后 你在谁身旁
用温柔眼光 让黑夜绚烂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脱僵
马蹄声起马蹄声落



看见的看不见的
瞬间的永恒的
青草长啊大雪飘扬



节奏响起 煽动了想象
让摇曳的身体 开始开始思想
马头琴悠扬 马奶酒穿肠



我的爱情蹦跑在呼伦贝尔草原上
你的善良 我不能不抵抗
你的纯洁 将我的心紧紧捆绑



你的笑容 让我找到了最后信仰
美丽的月亮 你让霓虹黯淡无光

林贝卡 2007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月亮的评论:

Take whatever you like. I am glad that you enjoy it.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中国月亮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做的真美,等会儿要来搬一点。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寒江雪~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Have a great weekend,

Rebecca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惊叹!!太美了!!谢谢贝卡带来这美到极致的享受。。。也喜欢这只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楼的叶子的评论:

我还好,你呢?

周末快乐,

Rebecca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周末愉快!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到是让我想家了。最近好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你的分享,谢谢你朋友的夸奖。

周末快乐,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好,和朋友分享了你的HELLO贴,他夸奖你的博客,盛赞你呢!
长周末快乐!

this is a wonderful post, i will be back enjo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Happy weekend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越听越喜欢.

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