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雨中

(2007-08-22 17:13:27) 下一个


在雨中

今夜飘起细雨,想起雨中的你,轻叩我的门扉,淋湿的风衣,灿烂的笑容,洒脱的神韵,溶化了我的心。

从此,在雨中漫步,在夜里相送,在春天相聚,在夏天嬉戏,在秋天收获,在冬季别离。

人生就是如此,有相聚也有分离, 有欢笑也有哭泣。飞走的岁月里,留下的是那一份美好。

林贝卡 2012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祁连山的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总是如此精辟到位。

鲁迅说过:“爱情需要不断地更新。人必生活着,爱才有所附丽。”
祁连山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真正两人相爱而不能相守的是少数,大部份是:我爱的不爱我, 爱我的我不爱。就有了世上许多泣美的诗词,剧本,电影。。。。。。
不过,特别喜欢这句诗曲:"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
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只有默默的承受这一切
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boys are doing great in the new school. I am relieved. Thank you for asking.

How is your boy doing?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How are you doing? Do your boys enjoy their school?

Wish you have a good day,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的一首歌。 令有情无缘的人断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