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跟我来

(2007-08-19 05:38:49) 下一个



歌曲:请跟我来
歌手:苏芮

我踩着不变的步伐 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在慌张迟疑的时候 请跟我来

我带着梦幻的期待是无法按捺的情怀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请跟我来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着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4d/f7/81/aEhJc8xY098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Thank you.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喜欢疯了,你的图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尔尔的评论:

谢谢尔尔专业水准的评论和分享。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my favorite song in my college years. I've listened to it two times tonight.

苏芮的声音干净, 澄澈, 成熟, 极具穿透力. 在我心目中, 她完美诠释了在青春年华我们追随爱情召唤爱情的那份义无反顾....

Many thanks,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祁连山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Have a nice Monday.
祁连山 回复 悄悄话 美的图,美的音乐,美的心灵。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艳如我的评论:

How are you doing?

Have a nice Monday.
明艳如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苏芮,听得要流泪.很老的歌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Yeah, sweet memorie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图片是从网上下载的,我不会制作。这是我经常使用查询歌曲和图片的网址:

http://www.sohu.com/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ve a nice week.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苏芮的这首歌。

再听到, 许多美好的回忆浮现心头.

谢谢你的好贴。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很喜欢那几幅图片, 好美,自己制作的吗?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这简直就是我心你知, 知道这歌的时候我还在上初一.喜欢哪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明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Have a nice Sunday and wonderful week ahead,

Rebecca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真·好听
优柔.文雅『请跟我来』
假日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苏芮简介

苏芮的演唱生涯始于1968年,以演唱英文歌曲起家。1983年,苏芮首张国语专辑“搭错车”推出是她演唱生涯的一次转折。这张专辑体现了故事与音乐互为附注的完美结合,在当时靡靡小调盛行的台湾流行乐坛几乎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苏芮的演唱风格鲜明,独树一帜。她的歌声具有特有的韧劲,加上其宽广的音域,造成一种强烈沧桑感,给人以极其深刻的印象。 这种忧郁的本质与蓝调音乐一脉相承,在中文歌曲领域,苏芮所创建的这种灵歌式演绎风格至今无人能够超出。
苏芮最负盛名的25首金曲《一样的月光》、《是否》、《酒干倘卖无》、《请跟我来》、《心痛的感觉》、《是不是这样》、《明天还是要继续》、《顺其自然》、《内心交战》、《沉默的母亲》、《亲爱的小孩》、《优柔的执着》、《风雨情怀》、《飞跃的羚羊》、《跟着感觉走》、《奉献》、《北西南东》、《一切为明天》、《风就是我的朋友》、《停在我心里的温柔》、《牵手》、《休息工走再工作》、《后浪》、《凭着爱》、《谁可相依》。

从1968年到现在,苏芮的音乐生涯已经跨越了整整35个年头, 2004苏芮二十年经典回顾北京演唱会,“20年风华重现”的苏芮必将成为歌迷心中永恒的盛宴。


http://www.xyent.cn/data/showstarall.php?id=597&type=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