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瓣雨

(2007-08-13 03:49:18) 下一个

花瓣雨
撰文:林贝卡

雨打芭蕉
点点泪
芳草凄凄
天涯远

冷雨孤风
星月寒
如烟往事
侵梦来

花瓣雨
作者:秋声跨海

我轻得像一根羽毛
慢慢地 飘
落在了 松软的草地上
大地在酣睡

吐气如兰的清风
偶尔 枯枝的呓语
没有黑暗
因为有了星星
月亮 母亲慈爱的目光

心中飘着雨
无声无息
只闻到
那 淡淡的清香




林贝卡 2007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贝卡,实在很喜欢这曲子,好感动!
做什么呢?我欣慰的闭着眼睛,让那美丽的旋律溶进我的血液,
然后一一拍遍我全身的每一个穴道,象羽毛一样轻松!
嘿嘿,可是幸福的舍不得睁开眼睛喔!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秋声跨海的博客网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3680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声跨海的评论:

写得真好,我就将擅自收进我的博客里。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我轻得像一根羽毛
慢慢地 飘
落在了 松软的草地上
大地在酣睡
吐气如兰的清风
偶尔 枯枝的呓语

没有黑暗
因为有了星星
月亮 母亲慈爱的目光

心中飘着雨
无声无息
只闻到
那 淡淡的清香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Good night to you.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浪漫,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