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安妮

(2007-08-11 17:50:22) 下一个




歌曲:安妮演唱:王傑
作曲:王傑  填詞:陳樂融



事到如今不能埋怨妳 只恨我不能抗拒命
時時刻刻沈醉愛河裡 誰知悲劇早己註定



閉上眼睛想起妳的情 難忘記妳我曾有的約定
長夜漫漫默默在哭泣 心中無限痛苦呼喚妳



安妮 我不能失去妳 安妮 我無法忘記妳
安妮 用生命呼喚妳 永遠的愛妳



听歌感怀
来源 子兮

相思为春苦,寒露凉心头.
一树伤心事,总欠东风知.

(请点击欣赏子兮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My pleasure.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Like 王傑, watched his TV series in 80s.

Thanks for shar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weekend.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的图景越来越美...如诗如画的.......漂亮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兮的评论:

谢谢你告诉我,我就改成来源。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此诗不是我作的,我看到您的图片还有歌曲,我就把他(她)人之作,做了点修改,就给写出来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Thank you. Good nigh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兮的评论:

你写得真好,我擅自搬进正文了。

晚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Love the beauty.....

Good night.
子兮 回复 悄悄话 相思为春苦,寒露凉心头.
一树伤心事,总欠东风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问候谦谦,晚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来欣赏了你最近的好几个贴, 美美美, 也包含那一份忧伤....
满喜欢王杰的嗓子和他歌声里的情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