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在那里

(2007-08-11 02:12:48) 下一个



歌曲:我家在那里
演唱:姜育恒

南风又轻轻吹起
吹动着青草地
草浪缓缓推来推去
景色真美丽



夕阳也照着大地
绿草披上青衣
草浪夕阳连成一片
真叫人着迷



每当我经过这里
忘掉一切忧虑
还有一条青青小溪
伴着青草地



顺着小溪看下去
木屋站在那里
那是我温暖的家
我家在那里
我家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Yeah, I like it. It reminds me of my hometown.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南风又轻轻吹起...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Thank you.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看得, 听得心里好舒服。。。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My pleasure. Good night.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Have a great weeke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