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走你的路

(2007-07-28 03:45:35) 下一个



曲名:你走你的路
歌手:陈淑桦&李宗盛

如果你的生命注定无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为你祝福
如果你决定将这段感情结束
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为何你不对我说清楚
莫非我早该知道我将要孤独
在我们相识的最初



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们无法接触
我也许将独自跳舞
也许独自在街头漫步
你走你的路
用我无法追赶的脚步
我也许将独自跳舞
也许独自在街头漫步



我也曾经想过回头寻找来时的路
心中的你已经太模糊
因为你能从我这里找到幸福
而我却总是让你哭
如果我们的爱已经成了彼此包伏
何不就让我们承认错误
因为我知道我终于将会孤独
在我们相识的最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