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怎么哭了

(2007-07-11 03:13:42) 下一个


歌曲:我怎么哭了
演唱:李跃君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
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
这一刻忽然间我感觉
好象一只迷途羔羊
不知道应该回头
还是在这里等候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
我说过我不会哭
我说过为你祝福
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
虽然我知道在离别
的时候不免儿女情长
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
再见需要多么坚强
我想要忍住眼泪
却不能忍住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因思坛的评论:

lol...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爱因思坛 回复 悄悄话 嗯,虽然没有费翔唱得那么有激情,但有一种清新的风格,大概因为哭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吧,哈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幽默家也有伤感的时候呀。

我突然想起了于丹讲的一个故事。一个病人总是生活在忧伤中,他就去看心里医生,询问医生,他怎么才能快乐起来。

医生建议他每天晚上去看stand up comedy,医生说:“这样你就可以快乐起来了。”那个病人就告诉医生,他就是那个comedian.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才哥我笑嘻嘻地来看看,却不得不半哭不笑地走啦...

听说哭能解压,要不咱也找个地嚎啕痛哭一场 -- 当年找对象咋这么难泥! 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ve a nice evening,

Rebecca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很熟悉的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Nice post!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惠兰,

Yeah, it is a sad song.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伤感的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