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微笑

(2007-02-03 12:59:10) 下一个
   


 



永远微笑 作者:罢了

阁老告诉我,我才知道你写了一篇《文学城风采》。

第一个感觉是感动,第二个感觉还是感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在伴随的音乐声中渐渐湿润起来。。。。

在音乐中我居然看到了你的微笑;那是一种充满友情微笑,多么晶莹明亮、美丽灿烂,是文学城里最动人的微笑!

一个微笑,化费很少,价值却很高。给的人快乐,收的人幸福。一个微笑,或许只有几秒,而留在心头的回忆,永远美好。

没有人富到对它不需要,也没有人穷到给不出一个微笑。你偷不走它,它既不出租也不买不到,因为它是一份从心底里生长出来的礼物。

人人都需要微笑,而没有人,比一个忘记微笑的人对它更为重要。

所以,林贝卡,我们要衷心地感谢你的微笑,谢谢你用爱心,将我们召集到这里,谢谢你的这一首温馨感人,让我在哽咽中绽放出微笑的音乐。

让我们大家永远微笑吧,在人生的旅途上,在这个聚集着五湖四海我们的文学城里,就让微笑来作为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的身份证吧!

请点击欣赏《文学城风采》

**************

罢了,

读你的留言,我不停地在流泪。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汇成三个字:谢谢你。也一并感谢阁老,认识你们,真好。 说起微笑和音乐,我想起了达芬奇的油画"蒙娜丽莎的微笑",想起了多年前在国内听过蔡琴唱的"歌声与微笑"。

歌曲 歌声与微笑
歌手 蔡琴
专辑《银色月光下》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明天明天这歌声
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
明天明天这微笑
将是遍野春花将是遍野春花

请点击欣赏《歌声与微笑》

是的,那每一声问候,那每一个微笑,它能驱走冬天的寒冷,它能慰藉孤独的心灵,它能燃起希望之火。

罢了,还是你说得好:让我们大家永远微笑吧,在人生的旅途上,在这个聚集着五湖四海我们的文学城里,就让微笑来作为我们每一个人生命的身份证吧!

林贝卡 2007年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卡琳的评论: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很欣赏此音乐,我抱走了哦!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Thank you for your compliments.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美丽风采, 情谊动人!

祝贝卡有个美好的新一周! 再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