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念

(2007-01-06 04:23:49) 下一个



思念

是飘荡的春雨
淋湿着你我

是长长的丝线
连接着你我

是紧密密的网
笼罩着你我

是清澈的小溪
流淌着你我

是淡雅的幽兰
弥漫着你我

是月光小夜曲
迷醉着你我

是小说诗词画
描述着你我

是岁月如歌声
灿烂着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每次读到你的留言,总是很温馨,谢谢你。我不知道BLOW IN THE WIND 作者的故事。我非常喜欢那首歌曲。

晚安,

Rebecc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深情好诗! 心随诗句起伏绵延....

还有, 你知道吗? BLOW IN THE WIND 英文歌词的作者, 有许多故事呢, 好象他的歌词曾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matthew,

谢谢你的夸奖,是我自己写的诗。

周末快乐,

Rebecca
matthew1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一首诗!
Rebecca,是你自己的诗吗?写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