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音乐心情

(2006-12-08 01:27:35) 下一个


音乐心情

记得今年四月中旬份初来《文学城》时,无非是读读新闻,后来心血来潮,自己建了一个博客,无乱地写下自己的心情就走了。我根本不知道《文学城》这无数的多姿多彩的论坛。五月初时,一个网友跟我说起《音乐快递》,我在《文学城》找了半天,总算找到了《音乐快递》。

如今我每天都会习惯性的来到《音乐快递》,点击着聆听着一首首动人的音乐,每一首音乐的后面,都是每一个网友的一份心情,有时欢乐,有时忧伤;有时幸福,有时痛苦;有时平淡,有时宁静;有时哀怨,有时惆怅;喜怒哀乐,都跳动在每一个音符里。

就我自己而言,我对文字比对音乐更敏感。所以我喜欢听歌曲,喜欢读歌词。歌词说出了我要说的话,而音乐让我思绪飞扬,音乐给了我文字的灵感,给我一份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心境。海涅说:“音乐是从语言消失的地方开始。”青蛙言:“语言是在音乐的呼唤中产生的。” 

感谢《文学城》,感谢《音乐快递》给来自天涯的我们,一个相聚的平台,一个高雅的音乐乐园。感谢所有的网友,给《音乐快递》送来的一首首美妙的音乐,感谢所有的版主,为《音乐快递》所做的无偿的奉献,说声:谢谢你们。至今《音乐快递》是我去的最多的论坛,给我一种温馨的家的感觉,在这里我认识了真挚的网友们,你们给当初只会打字的我,许多无私的耐心的帮助,真心的感谢你们。肖萧道:"这就是我们的音乐人生。"

林贝卡 2006年12月8日 写于美国

***************

谢林贝卡好文,开阔洒脱的视野和高雅流畅的文笔相得益彰,在女性特有的细腻中自然的流露出来,笔尖所到之处既洋溢着不可多得的真诚和慈爱,也挥洒着充满智慧的经典和启示,给音乐快递增添了一份精彩纷呈和友爱温馨。

诚如林贝卡感叹,在快递里每一首音乐的后面都是一个网友的心情,在一首首音乐歌曲中和一行行留言里自然的表露了出来的不仅是网友们的多才多艺,也有网友们的喜怒哀怨。要想把在快递里的这些感觉描绘出来,没有比林贝卡的好文更贴切了。

在新年钟声的脚步越来越近的时候,想借林贝卡的好文感谢快递的朋友们辛勤的劳动,也感谢永远的音乐快递!
---来源: frog- 于 06-12-08 08:53: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